會員服務認證Q&A
1. 測試失敗該怎麼辦?
廣益在認證前期會提供諮詢和預測試,如預測試中發現問題,我們會提供建議和專業的修改服務,幫助客戶順利通過認證。
2. 第一次做認證,我不知道怎麼申請?
請立即來電或來信,我們很樂意提供您申請的相關資料,讓您明白各國認證要求以及各認證單位的申請流程。
3. 認證中,產品的零件是否需要相關認證?
是的,根據各國標準要求,某些零件是需要先獲得認證。在申請認證前,我們會告知客戶哪些零件是需要認證或其他認證可以代替的,讓客戶及早做準備,並協助尋找相關材料供應商。
4. 認證大概要花多久?
我們的一般認證週期約4到6周左右。但有些客戶需求很急,希望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認證以便趕出貨。為此我們提供加急服務,可在最短時間安排測試,測試通過後,先寄送電子檔證書,以解決客戶的燃眉之急。
5. 產品已經送進認證單位了,但測試一直無法通過怎麼辦?
樣品送進認證單位後,測試不斷地fail往往是一般驗證顧問公司無法解決的問題,這也是廣益全球驗證優勢之所在。我們有UL二十年安規經驗的資深工程師,可根據您產品上的問題,提供最專業有效的建議。

ADDRESS: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0號9樓之二

E-mail:sales@go-safety.com.tw

FAX:+886-2-2248-0811

TEL:+886-2-2248-0810

COPYRIGHT@GREAT ONE GLOBAL CERTIFICATION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