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專業實驗室
優秀人員

廣益全球驗證實驗室由前UL資深工程師主持,在安規驗證上有20年豐富經驗,可提供全方位的安規標準檢測及驗證諮詢服務。我們除了累積大量產品的安規認證和測試經驗,更與各認證機構如UL、ITS、TUV、CSA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不論在申請開案、標準諮詢、結構評估、測試進度追蹤等多方面都能為您加速認證流程、節省寶貴時間。

專業設備

廣益全球驗證實驗室擁有專業級的測試設備,如:直交流耐壓絕緣測試儀、直流電源供應器、接地阻抗測試儀、漏電流測試器、溫升記錄器、數位式瓦特安培顯示儀、UL標準淋雨測試間、高溫箱、溫濕度環境實驗機、推拉力計、負載電阻箱等,可完整執行絕大多數的安規測試。且每年均由符合CNLA資格的校正實驗室進行校正,並通過許多國際認證單位如UL、ETL、CSA的實驗室評鑑,認可在廣益全球驗證實驗室進行witness,大幅縮短在認證單位測試排隊的時間。

茲列舉一般電氣設備測試項目及簡要說明如下:

測試項目

測試說明

絕緣耐壓測試

測試產品內部絕緣與電路布局在高壓測試下是否安全

接地阻抗測試

測試產品接地性是否良好

漏電流測試

測試產品之漏電流是否符合安全標準

雨淋測試

測試戶外用設備在淋雨環境下是否不影響正常功能

球壓衝擊測試

測試塑膠材料是否堅硬可承受來自不定向之撞擊

溫度測試

測試產品在正常使用及異常使用下其溫度是否合乎標準沒有過熱或燃燒危險

異常測試

測試產品在不正常使用下是否仍安全無慮

環境濕度測試

測試產品在高濕度環境下各部件材質是否可靠

環境高溫測試

測試產品在高溫度環境下各部件材質是否不會融化或損壞

拉力測試

測試產品電源線與內外部之間的連接穩固性

ADDRESS: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0號9樓之二

E-mail:sales@go-safety.com.tw

FAX:+886-2-2248-0811

TEL:+886-2-2248-0810

COPYRIGHT@GREAT ONE GLOBAL CERTIFICATION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